close

#下雨天☔️ 


今天要來大大推薦我穿的這件 #超彈力涼感美腿褲

#上回在東京之旅時也極為舒適舒適又不悶熱

大家知道高雄超級熱,停個紅綠燈感覺快變肉乾了🔥幸好穿這件 #超彈力涼感美腿褲 說真的,我的腿不覺得熱耶!穿著外套的手臂倒是熱的受不了!


日常帶孩子早就顧不了淑女,跨蹲、抱著孩子跨步撿東西,姿勢之大又醜,誰管那麼多。穿件彈力超棒的褲子就是靈活啊!是說筋不夠軟,不然劈腿也可以🤸‍♀️


一天到晚撿孩子往地上丟的東西,膝蓋處依然完整,沒有鼓起變形!


上回日本上市已先連線過啦,日本此款 #超彈力涼感美腿褲 加出了較深色的丹寧色!

我穿的這件是淺丹寧,之前剛上市時只有淺色⋯真是⋯日本好會拐我的錢!


出門玩樂、攤位擺攤遇到的客人好幾個在問這件褲子。

所以下雨天我利用了「自由時間」來好好推薦這件 #超彈力涼感美腿褲 😆


有興趣的請留言,可以找我唷🤗

   

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本代購D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