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膠原蛋白飲品我跟大家一樣時間認識,可是遲遲未能踏出那步去認真喝喝,今年來到38阿花一朵花的年華,就真的該要好好來愛惜羽毛囉😘。每回都幫客人訂下為數不少的《各品牌的膠原蛋白粉/飲》當然我就也因此認識了不少品牌的膠原蛋白,趁機多訂上了這款三得利《最大原因是它很便利、使用者的評價也不錯》它⋯讓我一喝就驚豔《倒還⋯真沒啥異味兒》,從此不再變心的就是三得利的蜜露珂娜膠原蛋白了。

對於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的第一印象

   

近來上網查了一下日本女生的評價,發現Suntory三得利蜜露珂娜的評價很不錯,而且聽說他們家喝起來沒有腥味比較順口,這也是我第一直覺👍。

喝完後發現《頭髮變得滑順》以及《也感覺整個人變明亮》《外加上有朝氣、活力滿滿》就不曉得別家品牌是否也能有此感受

最大重點是👉蜜露珂娜的膠原蛋白真的沒有腥味,只有淡淡的奶香味。很適合加上茶或是咖啡裡面,非常順口好喝。《我都泡在二合一咖啡包綜合》

✦來看看新版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的成分

來看看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的成份。

蜜露珂娜膠原蛋白是由魚類以及豬隻萃取,每份膠原蛋白的含有量是5000mg。另外升級版的蜜露珂娜還含有「賽洛美」,「蛋白聚醣」以及「彈性蛋白」。

「賽洛美」是保養品常見成分,主要功效是保持潤澤。
「蛋白聚醣」可媲美玻尿酸,是近來受注目的保養新成份。以往萃取技術困難,以至於價格十分昂貴,日前日本成功突破萃取技術,開始被用於各式口服的美容保養品中。

「彈性蛋白」的功效則是可以支撐膠原蛋白。

Ps.慎重分享~我的38阿花一朵花的朋友們~請重視~^_^

 


再來就是 我很喜歡這種隨手小包裝的設計,每次打開都是新鮮沒受過污染的膠原蛋白,而且使用量也可以控制得很精準。如果遇上需要外出旅行時也很好打包超方便。《個人懶得一湯匙🥄一湯匙🥄撈它啦🤪》

  

  


 ✦來瞧瞧新版蜜露珂娜膠原蛋白可以做到什麼?

新版的蜜露珂娜膠原蛋白重點在於「高濃度 PO.OG」,《基本上完全不懂》我也搞不清楚那到底是什麼,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是他們是高濃度的膠原蛋白雙胜酞。比起以往「只能補充流失的部分」的舊型態膠原蛋白,升級之後的蜜露珂娜膠原蛋白更可以像用「喝的面膜」一樣細膩地由內而外做整體保養,而且分子更小吸收更快。

   

 

蜜露珂娜膠原蛋白該怎麼喝?

其實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的喝法還蠻看個人喜好的,也沒有特別強調一定要搭配冷飲或是熱飲,或是飲用的時間。(但是有說不要加在食物裡面燉煮,要加在食物就盛到盤子後再加入就好。)

  

我自己是因為每天早上都有喝咖啡包的習慣,所以就會在那時候加一包到裡面。攪拌一下後,只有淡淡奶香味沒有讓人難受的腥味。

  

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的美麗

美麗不只能依賴用擦的保養品,而是要從飲食還有生活中去維持一個良好的美麗循環。蜜露珂娜膠原蛋白,除了可以讓頭髮維持亮澤和柔軟度外,也可以讓人由內而外散發出光澤,整體狀況看起來變得年輕有朝氣。

重點是超方便,而且可以實際感受到美麗度的提升,就算很忙也可以快速為自己做全身保養。讓現代的忙碌人多一份美保養(不用醫美的~溫保養)

🤩忙碌女生的快速美麗小法寶🤩

總結蜜露珂娜在我心中的優點,就是「方便快速」,「順口好喝」,「從頭到腳的身體美容」,「不管幾歲開始喝都有感」。這陣子整體狀況不佳,這回靠著蜜露珂娜加上飲食調整還有小小運動來保持狀態,所以她在我心中已經是個不可或缺的存在。活力滿滿🈵️

喝一杯加了蜜露珂娜膠原蛋白的飲料對我來說,就和一邊護髮一邊敷臉一樣可以快速做保養,以及達到亮澤的效果。只是它比護髮和敷臉更省事省時,而且是由內而外地來提升整體狀態。

忙碌的生活中的美眉們,也能靠著這個小法寶來提升美麗度^^真的超喜歡,推薦給親愛朋友們!

💖❤️🧡💛💚💙💜💖💜💙💚💛🧡❤️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日本代購Dov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